想你的夜裡


 























靜靜的佇立窗前


風 隔著窗紗


吹拂著憂鬱的面頰


淚 染著月光


墜濕了二月的蘭


凝眸望 自惆悵


思念的心


該托誰寄給遙遠的你




想你的夜裡


輕輕地啜一口醇紅


心弦輕顫著微笑


盈懷的清愁婉轉瀰漫


相隔天涯


那千年的思念


能否漫過你的心房


你深情的眼眸


是否依然有我


夢中等你的纖纖獨影




想你的夜裡


悠悠的放一首輕曲


那裊裊的音韻


那纏綿的樂聲


如同你那穿透靜夜的心音


充溢著我每一寸的空間


心兒隨著思念飛翔


穿透高山 走過萬水


你是否感應到我的依依柔情




想你的夜裡


讓思念溢滿我的筆端


流不完的纏綿


寫不盡的眷戀


化為寧靜而幽遠的歌


在你的天空淺吟低唱


淚痕浸濕我羅裳的霎那


遙問明月


何時會與你重逢




想你的夜裡


載一艙蘭語


把祝福駛向你的港灣


剪一縷情絲


放飛到你香甜的夢中


我知道 今生


無法逃脫你浪漫的情懷


那就讓我的思念


在那恆古不變的輪迴中


化作一枝常青藤 將你緊緊纏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