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傻,我不是你的天涯








        我們有些害怕,害怕孤單,害怕寂寞,
        害怕越長大越難過;
        我們是長不大的孩子,將時光大把大把的撒,
        只是,你是你,我是我,他是他。
        這個天下,橫空出世的寂寞,
        讓我們一時都回不了家。
        你說你要流浪,他說他要漂泊,
        走吧,統統都走吧,
        把左腳放在右腳前面,一起隨心繁華,
        開一朵你要的花,夢一回你要的幸福吧.....
        只是,別傻,我不是你的天涯。


           《英雄》------曲佑良

        找個人來愛我 疲倦的時候
        找個地方停泊 縱然是最暗的角落
        多少風雨吹過 飄盪最後.....
        到底誰來探索 對與錯究竟是如何
        愛與恨交錯 一切都變沈默
        誰能解開我 心中的迷惑 掩住我的脆弱
        誰能停止我 悲傷的眼眸 最深處的顫抖
        誰能告訴我 為何這一刻 愛與恨都散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