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裡的淚光閃閃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如此溫柔 如此寬容


讓我學會承受生命裡每一次的離合與傷痛


我知道 你有你的選擇 我有我難言之隱的苦衷


感情就像杯中的熱茶 終會冷卻而變得淡然無味


可惜走了那麼遠 最後陪我到盡頭的依然不是你


誰又可以和誰計較 對或錯 多或少


只是我們都辜負了那一段得來不易的情緣


一個人的日子也許不好過 但至少還有回憶可以溫暖我


多少次告訴自己別再難過 別再去觸摸讓心碎的那一塊


偏偏 每次不經意地想起你的時候


風中的飛沙都會不小心落入眼底 流出淚來


以為可以讓心事隨風 卻不知覺的心痛起來


到底要用多少的時間 才能遺忘 才能釋懷


我不懂 也不想知道 只想好好的哭一場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