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不能說我愛你
而是想你痛徹心脾,卻只能深埋心底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從北極到南極。
而是深愛的那個人,無感你心中份孤寂。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就是你對他的愛,將一直轉化為他對你的傷害。
除非把地球壓扁,否則南極和北極不可能相遇 __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愛 不是恨
而是熟悉的人 漸漸變得陌生 __ ♥
請記得、你曾經也沒有問過我過得快不快樂 __ ♥
不要太把一個人放在心上
因為在那個人心裡你或許什麽都不是 __ ♥
我曾經深深愛過我也曾經深深傷過
我也曾經深深傻過  愛情 一開始............
不就都是我愛他   然後變成 我愛過他 ?
其實沒有誰對不起誰 就只有誰 不懂得珍惜誰 __ ♥
我曾經天真的以為 用真心對任何人
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 真正的愛情
後來  認識了一些人
經歷了一些事   才知道一切 都只是我以為 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