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 , 所以有了意義
因為你 , 所以我有了快樂
因為你 , 所以寂寞離開了我
因為你 , 所以愛情再也不困難
因為你 , 所以我選擇相信了愛情
因為你 , 所以任性的我不在任性了
因為你 , 所以我的悲傷通通被你拿走
因為你 , 所以眼淚不再出現在我的眼睛


若有女人為你流淚
你該知道她有多在乎你 __ ♥
如果有一天、我變冷漠了
請記得、我曾經需要人陪的時候你只說忙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目中無人了
請記得、曾經也沒有人把我放在心裡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在乎你了
請記得、曾經也沒人聽過我的心事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對你笑
請記得、你曾經也沒有問過我過得快不快樂 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