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最清高最有骨氣最有主见排行榜】


第1名—水瓶座 第2名—天蝎座
第3名—獅子座 第4名—天秤座
第5名—處女座 第6名—魔羯座
第7名—雙鱼座 第8名—射手座
第9名—金牛座 第10名—白羊座
第11名—巨蟹座 第12名—雙子座



【最值得深愛的6個星座,有你嗎?】
第一名:水瓶座。第二名:天蠍座。
第三名:獅子座。第四名:射手座。
第五名:雙魚座。第六名:巨蟹座。
——如果愛,請深愛。


【12星座愛情方式】


獅子座- 不愛你就絕口不提愛你
巨蟹座- 對你說愛代表我真的愛
天蠍座- 我對你的愛就是綁著你
射手座- 給我自由我就會愛上你
雙魚座- 我的浪漫就代表我的愛
處女座- 我愛你但是我言不由衷
雙子座- 你是眞愛我就不會花心
白羊座- 我愛你全世界都會知道
天平座- 黏著你就是我最大幸福
金牛座- 我越愛你我越說不出愛
水瓶座- 不隨便愛愛上就致命愛
魔羯座- 我愛你我就會給你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