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失戀的男女 心情是最脆弱
不管過程多痛苦 一切都會過去的
當你最寂寞的時候 並不是想等的人還沒有來
而是你還在思念那個人
而是傷你最深的那個人
無法從你的心裡走出去
沒用的東西 再便宜也不要買
不愛的人 再寂寞也不要依賴 __ ♥
我並不失落 我也沒有受傷
沒有生氣 我只是有點累了
我厭倦了付出太多回 報 卻 少 的 可 憐 __ ♥
如果哪一天……
我愛的人跟著別人走了
那麼我唯一的心願是:
請上蒼賜給我一個好一點的情敵
讓我輸得心甘情願、痛快淋漓!
等到哪天我失憶了"
我只祈求上天讓我忘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