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彣霖於母親節前於官網的留言


想對天上的媽媽說 : 母親節快樂



大家好


溫馨的五月,分享一段與母親相處的片段,
記得小時候,媽媽最喜歡幫我剪頭髮了,我也都乖乖配合。
但漸漸長大後,開始有自己的主張,便會抗拒,
這時媽媽就會想盡辦法,威脅利誘的希望我順從,    
有時會滿足她,但有時也會讓她失望。


就在媽媽生病時那段期間,她還是想幫我剪頭髮,
於是某天午後,我回到小時候的我,
乖乖的讓媽媽幫我剪了最後一次的頭髮,
記得那一天媽媽笑得好開心!


如今回想起來,幫自己兒子剪頭髮,對媽媽而言
也許就是一種對兒子的愛的表達。
此刻,深深覺得身為媽媽的"心肝寶貝",
我是幸福的,想對天上的媽媽說,母親節快樂!
同時也祝福普天下的媽媽們,佳節愉快!


    趙彣霖 敬上   2013.05.09


對你思念不會因離去而淡,不捨還是不捨!
在這五月溫馨的季節,
祝福鳳姐還有全天下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