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真心對人 也可以換來別人真心對待
拼了命地不讓身邊的人難過
卻發現 , 受傷的原來是我自己
經曆了一些事 才知道自己真的好傻 __ ♥


1 如果你心裡有別人了 講清楚、我退出
2 如果你對別人有感覺 講清楚、我退出
3 如果你不想愛了 我放棄
4 如果你心裡還有我 請忘了別人、對我好一點
5 如果你覺得對不起我 而放棄愛別人、這樣的同情我不要
6 如果你從來就沒愛過我 要麼你滾、要麼我滾
有些事 發生了就只能接受 有些人 失去了就只有放手
有些路 選擇了就沒的回頭 人生就是這樣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