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時間。





 


時間


帶走了青春,卻留下了傷疤;


撫平了傷口,卻沒學會遺忘。


 


有些想要遺忘的過去,不論怎麼勉強自己,


片斷的記憶,卻還是會湧入我的腦海裡。


說總是特別的容易,但卻無法控制自己的思緒,


不可否認,曾經存在的,抹不去。


 


我似乎好像沒有那麼愛你,只是不甘心被遺棄。


當初自以為是的愛,只不過是你的一場遊戲,


我早就該明白,沒有人可以走進你的心裡。


這些裝可憐的把戲,只是想將女人氾濫的母愛勾起,


以為可以照顧悲傷的你,殊不知,悲哀的其實是自己。


 


我,不認輸的一直站起,


不論多痛都不想放棄,


直到最後一拳將我狠狠的擊倒在地,


我才明白,


被判出局,只是為了下一場而努力。


 


我曾追問過你,是否曾真心愛過自己,


但一切似乎沒有意義,因為,你已選擇了背棄,


愛與不愛,有什麼關係,


畢竟也已經回不去,就把問題停在那個夜裡,


再見了,曾經愛過的你。


 


人生如戲,我的劇場裡,主角總是來來去去,


或許,故事總是美麗,但卻都是無言的結局,


畢竟現實是殘酷的問題,鞭策著我要學會成長的警惕,


愛情是一種情膆的昏迷,醒了自然就會離去,


懂得經營,才能長遠的走下去。


 


時間,讓我遺忘了他的臉龐,


時間,帶我離開有他的地方,


時間,打包了我與你的過往,


時間,卻帶不走曾經的夢想。


 


我不恨你了,因為恨不能改變什麼了,


我不想你了,因為你的臉已經模糊了,


我不愛你了,因為愛在分手就消失了,


但沒有你的我,過的更好了。


 


本文出自 雨凝瞳 http://tw.myblog.yahoo.com/jane05112099-lovestory


※此為雨凝瞳個人創作,請尊重原創智慧財產權,使用引用轉載或標明出處,否則毫不留情檢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