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過去,才能真正忘記。




我總是喜歡面對過去與回憶,


很痛,但直到心臟麻痺,


就能證明自己,已經真正的放下與忘記。


 


每當一段感情逝去,


留下的除了回憶,就是心中的痛總是揮之不去。


很多人選擇逃避,


自以為灑脫的可以,但每當一個人的夜裡,過去一幕幕總是不斷的侵襲,


因為,他還是住在心裡,不是假裝就可以忘記。


我選擇面對過去,


雖然撥開傷口總是痛的想哭泣,但在一次次眼淚中學會獨立,


也學著面對他的離去,畢竟我對的起自己,現在的我,


看見他的文章已經了無新意,看見他的照片彷彿"看到鬼"(台),


恐懼大於愛意,這說明了愛情總是盲目的道理,


或許我過於極端的對待自己,但我真的已經放下過去。


 


畢竟,愛上一個人不容易,


要真正遺忘與釋懷,也不是嘴巴說說而已,


是否真的打從心裡忘記,知道的也只有自己。


遺忘需要時間的調劑,


我也花了快兩年,才將他真正的驅離,


我相信,你也可以。


 


我要開始懂得學會珍惜,對的人就在身邊守候著你,


過去,就讓他留在原地的垃圾桶裡,


跟著我往前走,


我們一定可以看見那道彩虹的美麗。


 


本文出自 雨凝瞳 http://tw.myblog.yahoo.com/jane05112099-lovestory


※此為雨凝瞳個人創作,請尊重原創智慧財產權,使用引用轉載或標明出處,否則毫不留情檢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