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這一季,我在歲月的風裡消瘦



 


















走過這一季 乍暖還寒


心裡始終有些牽掛 不是我失去了勇氣


而是再也找不到一個愛你的理由


流浪或許是逃避的藉口


可我卻不曾忘記你給過的感動




以為可以伴你飛越那片情感的天空


奈何折翼的我 再也無法實現任何的承諾


寧願讓你含淚離開 也不願讓你懂


也許會很痛 但至少你可以幸福迎風




時序輪轉的風景裡 因為沒有你


沿途盡是陌生的人與物


走得累了 拿出行囊中的思念溫暖一下


悄悄地輕聲問候 你過得還好嗎


路已經到了盡頭 而我還在歲月裡慢慢消瘦




答應我 一定要好好的過


答應你 我也會好好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