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盡於紅塵煙雨中



 


 






















隔著一世輪迴,你我離散於濛濛煙雨中。


倘若愛有天意,可否讓我讀懂掌紋裡感情線上的玄機,


許我下一個十年的情緣,還你一世芳華的容顏。


我早已卸劍江湖,退隱山水間,


跋涉荊棘,縱橫阡陌,只為尋覓你氣若幽蘭的芳踪。


坐忘於光陰的彼岸,彈指間花開花落,


漫天的紅霞宛如你絢爛的笑意,而我依然苦苦守候。


夜幕低垂,我以寂寞煮酒,痛飲卻無味,


不願就此睡去,深怕一個不留神,與你擦身而過。


往事若是一場宿醉,我寧願倒下不再醒來,


回憶裡乍暖還寒,怎是一個愁字可解,無處可逃。


淡淡的憂傷如流蘇般瀰漫,徐徐緩緩,


重溫著你曾給的柔情一抹,任由思潮淺唱低吟,


也許你我今生的緣份終究菲薄,注定相忘於浩瀚紅塵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