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 : 一般







姓名 : 趙彣霖 1


留言內容 :

大家好,我是趙彣霖。
就在明天,媽媽生前最後一張專輯---「想要跟你飛」,即將改版發行。
看著MV,看著【鳳範永流傳】影片裡的文字和畫面,忽然一陣排山
倒海的思念,像巨浪般翻騰襲來。下個星期日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了,
媽媽2005年的演唱會,也是在這個時候展開的,當時,我在英國。
雖然我一直都知道媽媽有多愛歌唱,也明白她為熱愛的舞台,付出了
多少的心血和時間,但令我心痛、遺憾的是,我竟然在她離世之後,
才有機會那麼深刻地去翻閱、認識她的演藝軌跡和成就,感受到她在
許多人心中是何等重要和不朽。謝謝大家仍然那麼深愛、支持著她,
一如她生前一樣。我想,因為有大家這樣堅定不移的愛,媽媽的歌聲和
精神才會永遠歷久彌新。
至於大家一直熱切期盼的演唱會DVD,我們將盡最大的努力,讓它盡快
發行推出。
今年,在這母親節前夕,就讓我代替媽媽,向全天下的母親們說聲:
「母親節快樂!」然後,我還是想說:讓我們繼續在媽媽的歌聲裡想念她,
讓她的歌永遠傳下去。

留言時間 :2012/5/6 下午 09:46:54




看完此篇留言內心的感受誠如寶貝所言~思念忽然一陣排山倒海像巨浪般翻騰襲來


雖然時間一分一秒在流逝著 但似乎冲刷不掉那份不捨與眷戀 且讓它深烙心底珍藏吧


感謝您此時此刻仍能如此堅強與勇敢送來最溫馨最感人的~母親節前夕的祝福留言~


我們應該要試著讓自已快樂 然後繼續在鳳姐的歌聲裡想念她,讓她的歌永遠傳唱下去


寶貝~您要加油 更要快樂 我們都會祝您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