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還很關心妳,卻要裝作自己不在乎
明明還很想念妳,卻要強迫自己不去想
明明還很想愛妳,卻要笑著說不愛,
說希望別人能讓妳幸福
很多時候"明明知道會傷害到對方"
最終還是傷害了"因為"什麼都改變了"
往事歸往事。
當妳開口說分手 我的心痛得已忘記了痛
此刻的心情好複雜  像鳥脫離了牢籠
曾為了妳不再風流 如今我一無所有
整個心思頓時放空 明日的路何去何從
沉蜜妳曾給的愛意濃 割捨不下走過的足蹤
離別是一道深割的痛
放下我   妳是否能覺得輕鬆 ?
有的時候 我們並非走出了傷痛
不過是 學會了帶著傷痛繼續生活
從你忍心傷害我的那一刻起..
我就知道.. 我的感受.. 你一定從沒考慮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