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人懂得怎樣控制個人的思想
不會讓消極的情緒控制自己
當一個情況看起來可能對自己不利的時候
會從積極的方面來考慮
堅信再糟糕的情況下也有積極可取的地方
高興或悲傷 不是因為
身處何處 何境 或身邊有何人
而是自己用怎樣的心情去面對它
幸福 其實來源於本身的心領神會 ^o^
緣起、在人群中、我看見你
緣滅、我看見你、在人群中
答應我..好好珍惜我還愛你的時候..♥
等我累了,心硬了,放棄了,
別後悔你當初拋棄我的時候。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