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事只能當記憶,一些人只能做過客;


我們終究無法逃避那些記憶...


一年又一年的流逝,沉思追憶...


 回首前程往事,思念的傷痕越陷越深...


多年以前的熟悉到今天,一切的一切早已煙消雲散,


你還是你,我還是我~


♡*.。.:*♡*.。.:*♡*.。.:*♡*.。.:*♡*.。.:*♡*.。.:*♡*.。.:*♡


要是哪一天我不想告訴你我最近生活過得怎麼樣


也不想從你的嘴裡聽到你在沒有我的時候是怎麼度過的


我心甘情願的讓我們 失溫在沉默中


我想我和你 就此結束了


如果 有一天我消失了你還會記得我嗎 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