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會痛 抓著不放手更痛這樣的感情 要來有什麼用


愛 是快樂的 也是幸福的但 當一份感情


留下來只剩下傷害那麼 這份感情 還有什麼可以留戀的


傷害他人然後說“對不起”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受傷害後說“我沒事”卻是一件很難的事


如果在一段感情中不能做自己,那就不要愛了


該來就來 該走就走沒有對誰刻意的挽留


也沒有對誰有意的討好沒有對誰愛得死去活來也


沒有對誰恨之入骨


我相信我的生命裡友情比愛情更加難得更加珍貴


你對我好我肯定也會對你好


你來了又走也好 走了又來也好


我始終相信愛我的不會走不愛的我不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