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無緣~



 
















 






~此生無緣~


 


 


 


初冬時節 憶起當年你我相遇的瞬間


 


心頭還是浮現出一股暖意


 


或許這就是是緣分吧


 


 


 


 


相知 相愛 已過十餘個年頭


 


但你卻還是無法留住我


 


我那一顆飄蕩不安的心


 


 


 


 


雖然 你對我的過往 明瞭於心


 


卻不知 我那糾纏已久的前世情緣


 


也不知 我為了斬斷前世情緣


 


所以 也得斷了你我之間的愛戀


 


 


 


 


但是 我依然不悔做出這樣的決定


 


既然注定無法與你白頭


 


何不放手 讓你去尋求真愛


 


 


 


雖然你有所抱怨 但最終還是順了我


 


 


 


 


畢竟能一起走過十餘年的歲月  


 


是不容易的 卻也無法再追回


 


 


 


 


你的好 你的心 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在此生 我無法一一償還你


 


只能把這些回憶 深藏


 


深深的埋藏在我心底的角落


 


一個只有我才能到達的地方


 


好好的 細心的 保存 


 


 


 


 


若在今生 還有緣重逢 我願以我心換你心


 


來償還你今生所為我做的點點滴滴


 


 


 


 


原來 你是對的人


 


卻在不對的時空裡相遇


 


今生所欠 無以回報


 


只有祝福 常在心中



 


 


 


 


 


 


 


 


 


 


雪之戀~Miche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