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過你才懂





 


人總是貪心的,


擁有著卻又觀望著,總覺得會找到更好的。


直到失去了,才遺憾了、痛心了、後悔了,卻無可救藥了。


 


比較是一種毒藥,


不斷地傷害真心的擁抱,


總是說著別人有多好,卻從來認真的看過他一秒。


他的包容不是破洞的杓,可以讓你來回的試掉,


遺忘傷痛是有多難熬,別輕易讓愛你的他去跟命運求饒。


 


愛情是一種感冒,


沒有一帖根治的藥,


身邊的人總是說著他的不好,卻想盡辦法替他脫逃,


說他只是一時的忘了承諾而失了焦,只要回頭,我不計較。


卻忘了真心原諒才是最大的煎熬,懷疑總是不斷的侵擾,


最後才明瞭,要真正遺忘,我辦不到。


 


真正的痛過,


才懂得心被粉碎的滋味,


才知道愛情是沒有絕對,才懂真心是多麼的可貴。


回想當初的曖昧,總以為是圓一個前世的淒美,


直到看見背叛的心碎,才明白,這是報應的贖罪。


滴落的眼淚,浮現了過去的罪,


曾經被我傷害的心,化成了矛,一根根刺進我的心扉,


告訴我,要懂得珍惜真心,不要浪費。


 


劊子手總是不懂被砍頭的黑,


不懂心如刀割的感覺,也不懂放下的傷悲。


只有親身的體會,才能刻劃出最深處的淚,


讓人得到撫慰,為我曾經的錯而贖罪。


 


一段感情走到了盡頭,


總是有人要當黑手,結束在一起的生活。


不甘心的一方總會難過,因為自己被留在後頭,


不管怎麼追,都無法一起走到以後。


或許,愛情的起頭,


早就已經註定了結果,


但請您可否給他最後的溫柔,


別讓他在愛情的旋渦,苦苦的守候,


讓他知道,只是緣盡了,而非他的過錯。


走出過去的難過,別向任何人乞求,


只有自己才能拯救,別奢望傷害自己就會盼到他的回頭,


別以為欺騙自己就可以縮小傷口,看清事實,才能有更美的以後。


 


我們都曾經在愛情裡最拋下過,


總是不甘心自己的付出成為了泡沫,苦苦的哀求,


但現實是無法假裝沒傷過。


跌坐在地上的你與我,總以為他會回頭,


再度牽著我們的手,一起走到曾經說過的以後,


但心變了,愛不在了,也只能接受。


 


站起來,拍拍身上的難過,


將與他的過去留在這裡頭,


勇敢的大步往前走,


還有更多美好的風景在等待著你和我。


深呼吸,別回頭,


失去你,一定是他最大的損失與難過,


今天起,我們要為自己而活,


沒有他的以前也是這樣過,只是回到了過去的以後,


一定會再有一雙手,溫暖我們的心頭,


因為傷過,我們會更加珍惜擁有,不輕易放手。


 


本文出自 雨凝瞳 http://tw.myblog.yahoo.com/jane05112099-loves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