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試改變自己【改變自己】


 




































 


嘗試改變自己


 




古人雲:君子日有三變。意思是說,君子一日三思,次次不同,次次都有新的見解。



現代人說,我思故我在,我變故我在,我進故我在。



誠然,變化、發展是人的一種內在的、獨特的要求。


  
不同的人雖然能力有別,處境不同,但都可以嘗試著改變自己。



改變自己一點點,你會驚訝地發現,天地更為寬廣,世界十分多姿,生活格外精彩,人生漸入佳境。



身處困境、心情抑郁的人,不妨每天樂觀一點點,豁達一點點。



人生在世,總免不了浮沈榮枯、成敗得失。



失敗只是成功的一個環節,至多只能算通往成功高地的一個小閃失。


   
過於自傲的人,不妨看輕自己一點點。



為人處事,秉中庸之道,這是智者的處世學問。



人處高位,往往容易自得,忽略了自謙。



一個人的聲望、名譽、地位的確立,靠的不是驕橫和自誇,而是實力和修為。



俗話說:竹子愈高愈彎曲,稻穗越成熟越低。



心浮性躁之人,不妨沈寂一點點。



沈寂是一種境界,一種美麗,惟有在沈寂的時光裏,才能提升自己的內在知覺,真真切切地面對自己的思想,看清事物的本真面貌。



精明的人,不妨糊塗一點點。



人雲:為學不可不精,為人不可太精。



因為對別人來說,一次精明是啟發,二次精明是教訓,三次精明就會警覺、警惕。



因此,精明的人該學得糊塗點,糊塗也是一門學問。要知道,由聰明到糊塗,這是更高的人生境界。



也許,只要改變自己一點點,你就會把世界看清楚,把自己弄明白,從此,步履越來越矯健、踏實,感覺越來越好。


    
心理學家認為;學會保持最佳心態,就好像一條活魚,能夠自由自在的遨遊在社會、家庭、生活的海洋。



改變自己
 


今早起床了 看鏡子裏的我 忽然發現我髮型 睡的有點kuso



一點點改變 我很大的差別 你我的力量 也能改變世界



最近比較煩 最近情緒很down 每天看新聞 都會很想大聲尖叫



但髒話沒用 大家只會嫌兇 我改變自己 發現大有不同



新一代的朋友 我們好好的加油 大家一起大聲的說 NaNaNaNaNa



我可以改變世界 改變自己 改變龜毛, 改變小氣



要一直努力努力 永不放棄 才可以改變世界 come on 改變自己



今早起床了 覺得頭有點痛 可能是二氧化碳太多 氧氣不足



一點點改變 有很大的差別 你我的熱情 也能改變世界



只能代表自己 沒有政治立場 其實這世界 讓我看的十分緊張



要調整自己 恩~ 沒想到一點 就能畫龍點睛



新一代的朋友 我們好好的加油 大家一起大聲的說 NaNaNaNaNa



我可以改變世界 改變自己 改變龜毛 改變小氣



要一直努力努力 永不放棄 才可以改變世界 come on 改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