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願為你守著約



 




















 



長夜漫漫  思緒漫漫
  痛到麻木   淚 流到乾凅
思念的心 卻不曾停歇
有你的記憶  如燎原般數不盡相思成災
明知道  一個人孤獨品嚐相思的苦澀
我心 依舊無怨 無悔
忍耐 是我對你溫柔的承諾


寒月依舊 流年迭失
夢 仍然佇立
卻 始終在我無法觸及的彼端
你給的約定 在思緒中持續飄盪
遇上你 動了情
動了情 心已給
堅持 將是我不變的執著


心如止水 除了等你
再沒有其他的感覺
  仍原地等待著   從不曾遠離
只因 我相信
總有一天
你會帶著我們的夢   那 長長久久的約定
回來尋我
等待 已是我無悔的守候


就這樣  守候你給的約定
永遠永遠


 





 



 





 







感謝舞動旋律美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