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鳳飛飛將於7月唱進台北小巨蛋。
圖/大大娛樂提供
從2003年復出演唱會以來,「帽子歌后」鳳飛飛每隔兩年就以歌聲撫慰鳳
迷的心,今年她還將挑戰升級,第一次進北高巨蛋、第一次全場台語歌、
第一次開四面台、第一次戶外演唱會。


鳳飛飛的「台灣歌謠演唱會」將於6月25日先在高雄巨蛋開跑、接著7月16
日轉台中圓滿戶外劇場,7月30日挺進台北小巨蛋,在未先行宣傳之
下,昨天中午開始在年代售票系統開賣,一小時就破了6成票房,顯見她
對歌迷的強大吸票力。


2003年起,每隔兩年就有一次大型巡演,鳳飛飛今年端出不一樣的內容,
首次唱台北小巨蛋、也是首次唱高雄巨蛋,一口氣挑戰萬人以上場地,台
中場還是戶外、四面台的舞台考驗歌手的能力,而全場都唱台語歌、少了
她的經典國語歌,則挑戰歌迷的忠誠度。


鳳飛飛與台語歌謠的淵源很深,民國64年就在「我愛週末」現場節目中演
唱「月夜愁」,成為第一位在電視現場節目演唱台灣歌謠的歌手;1982年
至1986年間,每逢台灣光復節推出「鳳懷鄉土情」專輯,也全部以閩南語
發音。


鳳飛飛說:「我只會唱歌,我只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美妙音樂,『心肝寶
貝』、『牽成阮的愛』、還有許多『想要彈同調』系列的台灣歌謠,我只
想,我還有什麼可以回饋給大家、可以一起感動這片土地的,就是我該做
的。」購票可洽年代售票系統,或07-537-0000大大娛樂。


 


鳳飛飛 - 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