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言說的情感



7731466_8.jpg.gif


 


 


生命中的情感種種交織在我們的心裡頭,也許可以付出,也許可以收穫,也許無法傾訴無法言說。這無法言說的情感當是最沉重的。


盈盈一水間,脈脈不得語。或者我們根本就沒有空間的距離,卻依然不能傾訴心中的那份情感,無法對那個人說喜歡,無法言說心中為他而生的煩悶。沒有時空的距離,只有心的遙遠。於是,只能遺憾,只能扼腕嘆息。最怕心心相印,常常相見,沒有任何的距離卻還是不能言說心中最溫情的那份情感,此時才是無奈,才是淚流滿面的時候。於是,心底就會被沉重地壓著,會感覺透不過氣來。


是緣分太淺嗎?不是。是情感不深嗎?更不是。是紅塵中太多的牽拌!是心中太多的不可知!我們就這樣依賴文字維繫那份深情的傷感,感受心中情感不斷地撞擊胸膛。沒有海誓山盟的愛戀,沒有花前月下的卿卿我我,只有心底那無法言說的深情,卻是世上最沉重的愛情!


這樣的愛情不會有結果,只會開最美的花兒,讓我們為之心顫抖,為之哽咽不能言語,只能心甘情願用淚水為之澆灌。
這無法言說的情感啊!在你我都不可知的時候,或許因為你點擊了我而產生,或許因為我點亮了你而生成,竟然讓我們為了這份不可言說的感情深夜難眠,夜夜守候。


或許經歷過一切世事都是緣分的安排,也是預期和既定的,這個世界沒有所謂的永遠,前世夢,今昔情,來生緣,或許我們可以把握的就是當下,那短短的幾十年,關於愛也不僅僅只包括荷爾蒙的作用而滋生,縱然男人因性而生,女人因愛而活才構成了生活,但也需要彼此的包容和遷就來昇華,需要共同的大方向,所謂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來維繫,萬物皆因果,且行且珍惜,此刻的我相信。



緣分讓我們擦身而過,就讓我們都在佛前許願:下輩子找到彼此,今生今世守望,來生來世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