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最傷人



 

曾經以爲自己是個很堅強的人,即使失去愛情,也可以活出自己的精彩,其實不是,我不明白爲什麽人總要在經歷一些事情之後,才能多了解自己一點,如果一切都可以避免,就不會這麽傷心了……   

我丟掉了我的愛情……   

曾經以爲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即使失去一切,我還有愛情,其實不是,直到有一天她和我說:她不愛我的時候,我就知道一切都是自己在騙自己,以爲自己真的找到了懂得愛自己的人,誰知那個人卻不是她……   

我丟掉了我的心……   

曾經以爲自己沒心沒肺,即使受過傷害,也會很快忘記做回快樂的自己,其實不是,到處都是她留下的記憶,越想忘記,反而會記得越深,每一次想起都會讓自己很痛很痛……   

我丟掉了我的快樂……  


      我還剩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