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一生的承諾


 

※:感謝〈雨后的彩虹〉分享


如有喜歡此文請到原作者處引用轉貼 謝謝




 






























    

 



守住 一生的承諾






時間的河緩緩的流


歲月為我設下藩籬


喜樂與憂傷並駕齊驅


在愛情流域中找到你的寬廣


靈魂的一舉一動


變成更深的溫柔


你的呼吸成了我生命的洗禮


而我被愛的鎖層層栓住


站在你給的承諾


從你的力量支取你的勇氣


在我愛情的酒杯中


用你一生釀的愛為我斟滿


兩朵孤單的魂然燒著無悔


不離不棄是你的應許


換我永世不負的守望


將我生命之最終歲月


守住一生的承諾


只為一個永恆的約定









~ 雨后的彩虹~




 感謝快樂肥妞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亮的窩 的頭像
    亮亮的窩

    亮亮的部落格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