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永遠在妳身邊


有一天...女人有了外遇...要和丈夫離婚...
丈夫當然不同意阿...女人便整天吵吵鬧鬧...
無奈之下...丈夫只好答應妻子的要求...
不過...離婚前...他想見見妻子的男朋友...
妻子滿口應承...第二天...一大早...
女人便把一個高大英俊的中年男人帶回家來...
女人本以為丈夫一見到自己的男朋友必定氣勢洶洶地討伐...
可丈夫沒有...他很有風度地和男人握了握手...
之後...他說他很想和她男朋友交談一下...
希望妻子回避一會兒...女人遵從了丈夫的建議...
站在門外...女人心裏七上八下...生怕兩個男人在屋內打起來...
事實證明...她的擔心完全是多餘的...幾分鐘後...
兩個男人相安無事地走了出來...送男友回家的路上...
女人禁不住詢問:「我丈夫和你談了些甚麼?是不是說我的壞話?」
男人一聽...止住了腳步...
他惋惜地搖搖頭說:「你太不瞭解你丈夫啦,就像我不瞭解你一樣!」
女人聽完...
連忙申辯道:「我怎麼不瞭解他...他木訥...缺乏情趣...家庭保姆似的簡直不像個男人...」
「你既然這麼瞭解他...你應該知道他跟我說了些甚麼...」
「說了些甚麼?」女人更想知道丈夫說的話了...
「他說你心臟不好...但易暴易怒...結婚後...叫我凡事順著你...
他說你胃不好...但又喜歡吃辣椒... 叮囑我今後勸你少吃一點辣椒...」
「就這些...」女人有點驚訝...
「就這些...沒別的...」
聽完...女人慢慢低下了頭...男人走上前...撫摸著女人的頭髮...
語重心長地說:「你丈夫是個好男人...他比我心胸開闊...
回去吧...他才是真正值得你依戀的人...他比我和其他男人更懂得怎樣愛你...」
說完...男人轉過身...離去了...自從這次風波過後...女人再也沒提過離婚二字...
因為她已經明白...她擁有的這份愛...就是最好的那份...愛不是佔有...
愛...是可以昇華成友情及親情的...失去愛不可怕...失去愛後站不起來才可怕...


 淡~原來最好的,永遠在身邊。
總覺得在身邊的,常常都不懂得珍惜。
以為日子將會這樣快快樂樂得直到永遠。
哪知道某天會殺出什麼人出來,會發生什麼事?
等到快失去了,才在那邊懊悔...就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