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真的好難。





在傷心過後,我總以為可以走的很灑脫,


把祝福說出口,祝你更好過、祝你有更好的以後,


但心裡的痛卻不斷的遊走,徘徊在愛與恨的路口,


才知道,那一句句狗屁不通的祝福是最大的謊言與寂寞。


 


隨著時間的流走,帶走的是你的好,卻留下壞的一切,不斷的折磨。


就如同鞋子裡的石頭,扎著我,恨我的軟弱,


只能化成一句句的詛咒,說服自己,你終會有報應臨頭。


 


我一直不斷的對自己說,遇見你是上輩子的錯,


一定是我欠了你的過,今生才有此因果,


希望償還以後,下輩子別再有交錯。


但幸運的是,我的惡夢醒了,卻輪到別人再掉進著場夢裡,


直到被傷害到體無完膚,才被判出局。


你,總是像個犯錯的孩子一樣的稚氣,不斷為自己的錯找藉口忘記,


幻想著自己是真的愛她也愛妳,是因為多情而傷了自己,


其實你愛的只有自己,只是你看不清這醜陋的面具。


 


我直到分手後還傻傻的相信你,相信你只是一時的失憶,


忘了我對你的付出與回憶,忘了等我在夜裡,忘了我們的約定要在一起,


後來我才知道,一切都只是騙局,你早就擁著別人在懷裡,


我只不過是你的玩具,新鮮,好玩而已。


 


祝福,很抱歉,我真的說不出口,對你。


因為你真的可惡的可以,


劈腿還隱瞞著過去,還不斷說是對方誘拐你,


總是失去,卻不斷的回憶,幻想著都是人家對不起你。


利用女人天生的包容與母愛,無悔的照顧你,


卻被你看成理所當然而已。


分手還只想著利用過去,可以得到一丁點的利益,


我真的沒想到,當初會愛上這樣的你,後悔莫及。


套一句,當初你追我時的話語,始料未及。


 


曾經我是真心的想祝福你,我也曾真心的愛過你,


所以才能原諒你背叛的痕跡,愚蠢到矇騙自己,


但原來我根本只是你眼中的肥羊而已。


收回我對你的祝福,我只希望,你永遠只活在那場惡夢裡,


不要在出現在我的面前,我也不想再聽見你的話語,


那一切,就塵封在那夜的夢鏡中裡,封閉。


 


我與你的過去,早已經忘記,每當朋友提起,


我總是會笑笑的罵著自己,當初真的笨的可以,


明知道你是三心二意卻還相信你的花言巧語,


愛的轟轟烈烈,卻也被火燒的體無完膚,


總以為搶來的會是幸福,才知道,花費心思,


只是一顆外表好看,卻裡頭都爛光的壞蘋果罷了。


所以將我們的過去,寫成文章當警惕,希望可以,


讓更多的女孩懂得保護自己,不要跟我一樣在惡夢裡,


細數著傷心的過去,要懂得放下,不用強迫自己去祝福他,


有愛自然有恨,只是自己過的開心,一定可以找到屬於我們的幸福。


 


本文出自 雨凝瞳 http://tw.myblog.yahoo.com/jane05112099-lovestory


※此為雨瞳個人創作,請尊重原創智慧財產權,使用引用轉載或標明出處,否則毫不留情檢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