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開,只為你滄桑一笑



 


 






















落英如雨,心若微塵,我坐望於忘川河的彼岸。


暮色藹藹,朦朧間,你卸下一身的行囊,笑得清淺從容。


曾幾何時,宿命安排你我相遇於煙雨紅塵,


並信誓旦旦要一起攜手涉水而過,走遍海角天涯。


然而,相遇雖美,但你我的塵緣終究淡薄,


時間太短,或許不夠一生回憶,卻足以催老所有的芳華。


當我將所有的青春押上做為賭注的籌碼時,


而你瀟灑的背影卻已在風中逐漸遠去,直至消失於地平線上。


你的了無回望,輕易地就寫下我一生的滄桑;


我的望眼欲穿,卻始終無法改變宿命的格局。


原來歲月早已將你的承諾做了伏筆,


只待煙消雲散,從此俩倆相忘於紅塵俗世......


如今,你我再次重逢於光陰的兩岸,


彼處桃花依然盛開,可是我們卻都改變了模樣。


愛,如此繁華,卻又如此蒼涼,


我已知你的心意,是時候起身離席,然後悄然轉身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