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愛叫隱身


 



































披著一身孤獨的外衣 流浪在斑駁的歲月裡


 


原諒我早已習慣隱藏自己的情感 不露痕跡


 


以為將目光裡的柔意淡化 用冷漠對待


 


就可以說服自己不去碰觸關於妳的一切


 


但是 為何妳的眼神還是會挑撥我的心弦


 



隱身在妳的世界 我都一直選擇安靜


 


不想因為自己的出現 而驚動妳單純的思緒


 


於是 我學會偽裝 不冷不熱


 


當妳輕輕地說:“你變了.....”


 


我無法壓抑內心的酸楚 只能用微笑掩蓋


 


原諒我的偽裝 不是不想愛妳


 


只是我找不到一個可以給妳幸福的理由


 


也許有天 走著走著 


 


妳就會不經意的忘了我的模樣


 


也許有天 走著走著 


 


我會無意間看見妳幸福的模樣


 


那一刻 妳笑了 因為已經擁有了


 


那一刻 我哭了 因為已經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