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在異鄉的夜































今夜


我又在靜靜地想你


想知道


你秋波瀲灩的眼簾


有沒有 偶爾


掠過我一抹的身影


想知道


你夢迴魂牽的時候


有沒有 意外


瞥見我等候的背影


異鄉的午夜 如此冷清


流連忘返


在人煙稀落的街道


漫不經心


張望著陌生的景物


當初


那麼多勇氣讓我離開


此刻


卻連時差都調不回來


眷戀著


你曾在耳邊的輕聲細語


呼吸著


你曾在身邊的溫柔氣息


原來習慣是那麼難改


我會不分晝夜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