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愛叫放手



 


 






















因為你的一個背影,也會讓我感到安心。


隱身在絡繹的人潮裡,凝視著你幸福的模樣,


那一刻,我沒有感傷,也沒有遺憾。


或許你不相信,這就是我一直以來的期盼。


經過多年的漂泊,以為時間可以讓我淡忘,


習慣將心事隱藏,卻放不下心底最深的牽掛。


有一種愛掛滿淚珠,卻很淒美,它叫放棄;


有一種愛無法釋懷,卻很安靜,它叫無奈。


愛與不愛都需要勇氣,而我卻選擇了逃避,


給不了幸福的承諾,就該放手讓你自由的走。


此去經年,也許後會無期,


曾經的淚水和傷痛就由我負責帶走,


但願往後你能好好的過,幸福相隨,


這是我最後的唯一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