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情走到盡頭,我們還剩下什麼?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像左手和右手,


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


因為放棄那麼多年的時光需要很大的勇氣。


也許生命中會出現你愛的人,但那終究是過客,


你還是會牽著你的左手或右手一直走下去。


有時候,幸福真的和愛情無關.....



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一輩子;


有的人你只看了一眼,卻影響了你的一生;


有的人熱情的為你而快樂,卻被你冷落;


有的人讓你擁有短暫的快樂,卻得到你思緒的連鎖;


有的人一廂情願了N年,卻被你拒絕了N年;


有的人一個無心的表情,卻成了永恆的思念....


沒有道理可言,因為這就是人生。


 


有些事情,當我們年輕的時候無法懂得,


當我們懂得的時候,卻已不再年輕。


世上有些東西可以補償,有些卻無法補償。


在不該放棄的時候放棄會後悔,


在該放棄的時候不放棄也會後悔。


做任何事都要付出一些代價,


不是時間和金錢,而是機會。


 


別人害怕見到別離,我卻害怕看見重逢,


等眼淚變成了鑽石,等浪漫變成了理智,


等突然夢見發過的誓言,變成滄海桑田,


以為說看見,愛就不會死,


因為那年我們都是不顧一切的孩子。


現在終於明白有些人再喜歡,也不會是你的,


再多的留戀也得放開.....


 


給我一雙手,讓你依賴;


給我一雙眼,送你離開;


就像蝴蝶飛不過滄海,沒有誰忍心責怪;


給我一剎那,對你寵愛;


給我一輩子,換你珍愛。


牽愛的手不要退縮,看愛的眼不要迷糊,


尋愛的心不要冷卻,真愛的人不要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