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還是錯過了你



 





秋風乍起 這一世的希翼又零落成泥


這時候 即使你肯來 我還能拿甚麽給你


我曾把訊息 捎給一枚墜下的花瓣


祈求她可以飄浮到你所在的岸 當你回頭


便會發現 這小小的一葉 載滿情意的船




而她只是憔悴地葬於 無望的尋覓


在日漸霜緊的風中 我迅速地瘦去


我從哪裡來 還歸於哪裡 只是.....只是呵


夢裡有了千呼萬喚而不至的你


教我如何還能夠安然睡去 在我心房裡


還有千顆萬顆 不滅的回憶....




這焦灼的呼喚 可是我的夢魘?


然而在沒入泥中之前 我分明見到了你


我分明見到了你..... 你的手正伸向


我曾亭亭而立的那一片水域




我含淚又含笑地睡了


以睡眠來安撫自己畏寒的心


來醞釀這罈蒼涼的甜蜜


我知道 今生還是錯過了你


但我畢竟還可以在夢中與你相依


而且 終有一天 這一罈回憶....


每一滴 都會讓你甘之若飴




這一抹欲語還休


在夏日的塘中 萌成含苞的荷


每一絲風來都盈盈輕顫


卻遲遲不把蘊滿醇酒的心


捧到你視線可及之處 讓你凝神細看




也許 我將在下一世的輪迴中


積蓄了重新與你相見的勇氣


我可以選擇在一處月白風清的岸 與你相遇


讓你疼惜的目光 流溢我的全身


而我也在欲言又止許多次之後


用新鮮微潤的唇 對你吐露秘密



可是我澎湃的心事


終於撐破緊裹著的花瓣


在爆裂的震撼與欣然中


我每一片出浴的嬌羞 都熒光閃閃


我柔弱地回眸望你


微微地挺直不盈一握的身軀


從未比此刻更渴望的你 含情的注視


讓我在空中翻飛的心 嚐盡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