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



 


























當雪花漸漸掩蓋了你的模樣,


我知道,再多的回憶也只是一些想像。


曾經,一個多麼美麗的詞藻,


讓我天真的以為時間會悄然凝固,


永遠停格在那瀰漫著幸福的片段。


枯萎的玫瑰,掩飾不了愛的偽裝,


我寧願失憶也不要揭開所有的真相。


當雪花慢慢融化在我的肩上,


閉著眼,依然能感受到你留下的溫度。


擁抱,一個多麼感傷的畫面,


相互取暖後卻無法保持更近距離,


漸行漸遠直至彼此都消失在視線。


終於,思念被分隔兩岸,


你早已遠走在我不知的道路上,


而我還在時光的原地遊遊蕩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