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煙花還寂寞



 
















曾經以為時間可以淡化一切記憶
卻忘了心底早已被劃上一道小小的傷口
當我試著想要學會遺忘的時候
才驀然發現無論是言語或是文字
都顯得那麼的蒼白 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原來記憶也和我一樣有倔強的性格
留在時光的原地徘徊 久久不願離開
什麼是快樂?
是不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過去微笑
什麼是寂寞?
是不是邊看煙火邊擦拭眼角的淚痕
為什麼 每一次在絡繹的人潮中
瞥見某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
為什麼 每一次在電影的故事裡
看到某段熟悉的情節會沉默
時間轉換了季節 卻換不走我的憂愁
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
右岸是我儘速枯萎的年華
中間流淌的是我歲歲年年 淡淡的感傷
你若懂 我便是天堂
你不懂 我只是經過
很想忘記 但我卻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