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定你了


 


































 

 


我愛定你了





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

緣份有多少我也不曉得



這段情有多艱辛 我無法確定

唯一能確定的是我想盡心維繫

努力呵護



並珍惜我倆的緣分及所有的點滴

親愛的~我愛定你了

這輩子我就是打算愛著你過一輩子了



一輩子有多長我也不知道

但是緣份和你有很多

~我知道~



深知這份愛情

我們不能用世俗的方式承擔



是否

是前世和你有約定

我們來續今生的緣



如果不是

為何我偏偏對你情有獨鍾

或許

我沒能抗拒你那

多情的溫柔

或許

我迷戀那專屬於你的味道



愛情的路上相遇

誰都沒把握永遠



但聽過你的心跳 那一刻

就有我最真實的體會

你是愛定我了

我也是愛定你了



我也會珍惜努力呵護

這份得來不易的感情


 


 


 


 



 


 


 


珍藏尹茉


音樂 鄭源 沈丹丹 幸福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