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讓我遇到你


pcp_download_002.jpg


在這浩瀚的網海中


遇見了真實 也遇見了虛偽


是什麼讓我們走在一起 還能一起相守多時


或許 我們都是平凡的


但是我們都走過不平凡的日子


好多好多的回憶 總是帶在我身邊


有妳在我身邊真好  


原來 走過這麼曲曲折折的道路


都是跟妳相遇的準備


謝謝你一路陪我走過來


認識你還真是我的福氣


當我煩心落淚時身旁總少不了你


說真的我好想抱你痛哭一場喔


目前的一切我都會加油的


別替我擔心及煩心


期待你走出自我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