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心中的恨,才能真的走遠





 


每當一段感情結束後,被留在原地的人總是帶著怨恨的看著離去的背影。


恨他拋下自己、恨他無情無義、恨他怎能這麼灑脫的放下過去,將恨意不斷的圍繞著心裡。


開始抹滅掉過去、開始回顧過去傷害的痕跡、開始咒罵對方的無情、殘忍的言語,


把自己關進了過去回憶的牢裡,卻沒發現,鑰匙是緊握在自己的手裡,沒有人幫的了你。


 


我曾也深陷這樣的迷思中,無可自拔,心中有兩種聲音在拉扯,


一種要我放了吧!原諒他、祝福他,給他自由也放過自己吧!


失去了,或許不捨,但是,至少曾經擁有過,不就覺得值得。


一種要我恨他吧!無數的為什麼在耳邊纏繞著,好想剖了他,看看他的心是否是紅的。


好恨、好不甘心,他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傷害我這麼真的愛情,背叛我這樣愛他的心。


 


我一直以為我已經走遠,才知道自己還深陷,並不是他捆綁了我,而是我自己,


用回憶與過去,緊緊的包裹了我的記憶,已經不能呼吸。


我還像個木乃伊,呆在原地,不斷的腐蝕著心裡,慢慢的失去了自己。


 


冷靜後的自己,我才真的明白,我不應該否定過去,不應該去遺忘回憶,


讓恨將心狠狠的佔據,忘了當初的甜蜜。


慢慢的卸下身上防備的外衣,問著心中的自己,是否要這樣繼續下去,


不斷的質疑過去、不斷的傷害自己、不斷的難過無力、不斷的傷害曾經愛過的你。


「恨」是因為心中有了傷痕,才會因而衍生的魔鬼,會讓人失去了理智,也讓人忘了過去。


 


我要深深的向放下我的背影,說聲「對不起」也「謝謝你」。


對不起,我不應該再活在過去,不應該讓潮濕的雨季,在我的心裡,不斷的侵襲。


我是陽光的天使之翼,應該讓陽光帶走我的傷痕記憶,只留下曾經有過的美麗。


謝謝你,給過我的悸動,如同童話故事般的絢麗,在這段時間照顧我的心力,


寵愛我的心意,我都看在眼裡也記在心底,不論別人都說你只是新鮮或刺激,


不論別人都說你跟本只愛自己,但是,我們的愛情,我相信你。


我真的,不恨你了,我也不怪你了,我知道你不願意看我傷心難過,


我也知道你不願意看我擔心你的生活,我只能默默的替你祈求,希望你一切幸福順利。


 


不論過去的愛情裡,誰負了誰,誰傷了誰,那都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因為這個離開,我們都要過的更好,更努力。


心裡的傷,就讓他隨著時間慢慢的離去,


你帶給我的痛,我也會慢慢的遺忘,不再想起。


如果,某一天巧遇,我希望,烙印在你心裡的我,永遠都是勇敢又美麗。


 


我會放下一切,放下我帶給自己的束縛,去看待過去的那一段感情,


是美麗的神話,是不可思議的愛戀,是思念以西的深層,是做你的公主的想念。


我會努力的遺忘傷痕,讓我想起你,已不再是振振有詞,而是一抹微笑。


藏在最深的盒子裡,不再有人觸碰的到,也不再對人提起,只有你跟我的回憶。


 


※此為雨瞳個人創作,歡迎引用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