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過,所以清醒


分享




 


















 


*女人,總是先愛上一個壞男人,


曾經滄海,洗盡鉛華後,


便毅然決然的嫁給那個始終如一的好男人。




*只有真正的經歷過,沉迷過,


割捨過,抽離過,


才能發自內心的感謝生活:


或是殘缺,或是完美的給予。




*為什麼你在給予了我鋪天蓋地的幸福之後,


卻又將它們席捲一空,


任憑我翻山越嶺的尋找,依然不得要領。




×那個藏匿於心底深處的人,


那無法代替的刻骨銘心,


是不是我們對生命寄予的一種幻覺,


是身體力行的自我修復,


還是對傷痛隱患的一種安撫和獎賞。




*我們一直如此,一邊深情,一邊殘忍。


因為愛,又因為清醒,所以加倍煎熬。


你堅持你的堅持,我執著我的執著,


在情路上我們狹路相逢,然後相忘於江湖。




*我們的文字留下了太多的蛛絲馬跡。


那些深深淺淺,或潦草或細密的文字,


記錄並見證了我們的


激烈,深刻,蛻變和成長。


裡面有真實的寂寞,深入的懷疑,


還有自己的努力和艱難。


有成長的陣痛帶來的清醒和尖銳,


也有不為人知的脆弱和無助,


以及一些自以為是的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