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是一首歌


分享







(一)


茫茫人海,不經意間,你我在文字中邂逅。


從此,於指尖傳遞溫暖。




(二)


當記憶深處佇滿你的身影,我的心盈滿細碎的感動。


這裡雖是一方虛擬的天空,


你的癡醉卻穿透了時空的柵欄,


用細膩的溫柔和萬種風情感染,


包容、溫暖我曾經冷寂的心靈。


我說你是海,讓我感受你的寬容;


我說你是醉人的風,總在我的耳畔流漾著溫情。






(三)


在這樣一個,月亮為你盛開的夜晚,


朦朧的月光如雨,傾灑流瀉著無言的內容。


將我深處隱藏的思緒淋濕,


也輕易奪走了,我的思想。


游戈的心事溢出酒杯,今夜我為你醉。




(四)


熠熠閃爍的繁星是你關注的眼神,


在沒有路的暗夜鋪開,伸展成一條坦途。


從此,我不再迷路。


空靈的句子,也難串起流動的詩韻,落下的片片,


是我用心吟詠的因你而生的感動和思念。






(五)


仍然是今夜,在融融的月色下,


搖曳的蘆荻,瑟瑟合著深情款款的韻腳輕舞飛揚。


逃離一場喧囂,選擇靜默,


只是不願驚擾,你酣睡中靜美的風景。




(六)


月華,星語,荻花,


點綴著記憶中不能抹去的美麗。


折疊著每一個想與你訴說的癡情醉意。


殷殷的囑託也在流轉的歲月裡,鮮活著斑斕的四季。


心如荷在這樣的季節綻開,


一種凝思的情緒在心底,用執著的姿勢沉澱,


靜靜下來,不再訴說,讓情誼流淌在心底.....







 


※:感謝〈苦行僧〉分享


如有喜歡此文請到原作者處引用轉貼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