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風景-精靈和遊俠小詩


 


分享

※:感謝〈超現實精靈〉分享


如有喜歡此文請到原作者處引用轉貼 謝謝






 


我願是你唯一的風景


 




 


妳就是我唯一的感應


 















 


輕搖你的夢境
我哼著月光曲
望進嘴角微揚的動心
默默交會
飛向我們的邊境
無論夢還醒
我願是你唯一的風景


精靈




盪漾妳的心靈
我賞著星河韻
升上眉宇舒展的詩情
輕輕融勻
擺動同行的扁舟
無論退或進
妳就是我唯一的感應


遊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