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我說


 


分享

※:感謝〈雨后的彩虹〉分享


如有喜歡此文請到原作者處引用轉貼 謝謝






































你說  我說




朦朧的天空


有著滿天的星斗


銀白色的月光


照著你我


紅色玫瑰的花朵


舖滿在四周


兩顆心的交錯


融成一團熊熊的火




你說


我是你生命的守候


不管未來的路多坎坷


海枯石爛偕老到白頭




我說


你是我永遠的傳說


不管歲月青春如何


天涯海角愛你到永久




你說


我不懂什麼叫溫柔


若即若離很難過


難道愛上的是孤獨與寂寞




我說


沈默不代表懦弱


白色的戀情要成熟


溫度燃燒要時間的火侯




你說


我能給你什麼樣的承諾


在這寒冷的街頭


有個溫暖的寄託




我說


願將我的手


當你的枕頭


催眠那你臉紅的蘋果


願將我的心


融入你心頭


夜夜繾綣不離不捨




看著你那深邃的眼眸


身軀微微的顫抖


忍不住拉著你的雙手


在你的紅唇烙印下我對你愛的溫柔




天色漸漸在發白


雲霧漸漸的散開


想你的心依然在澎湃


你就是我今生最美麗的愛




~東風~




朦朧的銀河夜空下


熟悉的旋律再度敲響


星星的閃爍


彷彿戀人在吟唱




你說


揮別昨日 過去已經飄遠


是誰令你偷偷眷戀不已


難忘情緣  唯獨這一段傳說




我說


是你曾使我心中孤獨過


愛過痛過濃烈如火


真情真意真心如我




你說


這一生你給的不夠


來生再給我所有的你


就讓愛深深埋藏在心中




我說


無論經過多少風風雨雨


深情依舊放你在心頭


這是一生最美的守候




你說


緣分的天空期待牽手的一刻


所有的堅持只爲一生來等候


承諾你給的愛永遠不褪色




我說


永恆的天空期待美麗的彩虹


真摯的感動一生守候不異動


約定我給的愛永遠比酒還濃




幸福的天空


有我和你


攜手走過的痕跡


那是愛的層層堆積


是今生今世的唯一




~雨之夢~










文~部落傳說/雨后的彩虹~


                                                                           

 感謝快樂肥妞美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