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語花開,你是最婉約的那一朵



※:感謝〈苦行僧〉分享


如有喜歡此文請到原作者處引用轉貼 謝謝



分享



















記憶裡開過一朵花 淡雅地綻放在隱約的枝椏


也許是無意 而你卻讓我目光不移 深情悸動


你總能輕易地 洞悉我的心事 瞭解我的憂傷


以一種溫柔婉約的方式 釋放我眉宇間的惆悵


我放輕了腳步靠近 獨賞那無以倫比的美麗


深怕一個不小心 會驚動你單純無染的思緒


當露珠落在你的髮梢 微風凝結了我的笑意


我知道 我必須按捺住那熾熱的情懷


不求擁有 只想靜默收藏曾經的點點滴滴


世間 解語花難尋 唯有你是最婉約的那一朵


解我輕憂 淡我深愁 無怨無尤


我會在你不注意的時候 不動聲色地離開


也許飄泊是我最終的宿命


而你卻是我生命中最初不變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