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分享




 

























































當我選擇要緊緊的牽住你的手的時候,


是你的所作所為讓這樣愛你的我再次鬆開這雙手,


你總是無視於我對你的付出,


你總是讓這樣愛你的我為你而難過,


當我決定跟你廝守一生的時候,


也是你的冷漠澆息了我這顆火熱般的心,


曾經天真的以為你是我的全部,你是我實現夢想的動力,


你是位可讓我脫胎換骨,改變自己的人,


因為,你的一舉一動,一頻一笑我都會受你的影響,


只是最後我到底犯了什麼錯,讓你忍心這樣傷害我,


是不是我太縱容你了才讓我們走到這樣的局面,


如今的我還是難過,


那是代表著我對你用情太深,所以我才沒辦法忘記,


心有多痛就表示我對你的愛有多深,


要對一個人付出真心並不容易,要恨一個人卻可以很簡單,


總是會告訴要學會去愛人,不要學會怎麼去恨人,


可是當你發現最愛的人是怎樣的傷害你的時候,


腦中閃過的念頭就只有恨,


因為心中的不甘心,已經讓我分不出對你是愛還是恨。


一直以來,我總認為只要我付出真愛,


他就一定能感受得到我的真心,


只是沒有想到我所付出的卻換來自己的傷心,


我一直想問,他是否在乎這一段感情,


如果你真的在乎過,為我所做的一切而感動過,


你就不會讓我這樣為你難過落淚,


你就會不顧一切挽留這一份真情,不會讓他從你的指縫而漸漸流去。



(感謝逍遙美圖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