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言語



※:感謝〈苦行僧〉分享


如有喜歡此文請到原作者處引用轉貼 謝謝



分享




























晨雨.懸簷滴落的逆子映入了玉盤

曠寂的夜晚靜悄入簾...微風徐徐抿著無聲的輕嘆~~

擲去往歲的滄浪 ,在夜的盡頭循誘般地縛進了深淵

那千萬濤聲一波波的攫取 ,每一吋的吞噬就崩裂了一痕

謐微的情慕~~渲染一紙的風月殘詩歲遒.


奔赴在愛情裡的逋人 ,塵埃漫過了窗櫺沉默了...

等待非等待 ,我只能凝望守護 ,你終究深埋在心裡

繫上手腕的紅絲線 ,夢泊一枚熾戀 ,信諾. 塵揚欲飛的幸福

初夏的雨霢霂飄飛 ,騷動在安靜的荷塘裡盤旋

悸漫花絮 , 飄零在蒼白幽微的淚痕,召喚不到甦醒的詩語

且讓心思預留著一米的距離寄泊無言的相思...


琉璃漫雲的星川揉碎了...記憶的深甕埋在黑夜無垠的沉寂

一年復一年 ,潮起又潮落的泛起莫名的漣漪

愛或不愛 ,你終究 .日以繼夜的在我腦海未曾離去

聆. 輕悅悠弦 ,琴韻奔放在更遙遠的海域 ,漫漫延擱 ...


不敢接觸也好...當我凝視暗夜的角隅捕捉相似的靈魂

在情荒來臨時 , 雲履桑田的醒悟 , 無適之愛又何以為之

流離著前世今生無能離析的幻夢

顛沛著緣起緣滅心之交戰的抗衡


一身滄桑的霜朵 ,榻睡在記憶的風中沉隱...

剔透的弦月...釀醉不了滿塵的煙雨

回不回應 ,你依然不來就我 .我依舊在窗口徘徊守候

墨撰 .一縷相思片羽 , 丹衷幽懷依依...


縈迴 . 那季塵緣戀的澹泊 , 岑懷昨昔 , 雨輕放著楚歌

總是無端的莫名揪扯不斷與你的緣...


對我而言 . 你總是讓我義無反顧的鍾情 , 默耘情箋

或許你已心有所屬 ,或許我並非是你相戀的對象...

或許...也許

情字. 竟是醉漾迷航的心軌 ,竟是無悔付出鍾情的所在

倘若這一恁的柔情能汲取你眸中的片刻 ,是聚是散 .也好

在牽掛的方寸裡 , 幽盼一縷花魂縈迴在你心間

最後終留一窗的塵埃在紛飛的花間裡嘆息...


淡愛 .你將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