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筆記,用自己的年齡抒寫著,


那些曾被風吹亂過的平淡無奇的生活。


心臟的中央總會漫過一種疼痛感。


總會被某一個瞬間而感動,


總會在某一處風景裏找到自己的歸屬感。


淡淡的憂傷,又或是是濃烈的色彩。


生活還是一層不變,


只是那些心境隨著思想的自由,


翱翔在自由的天空裏或是迷茫過,


感動過,感傷卻也享受的。



夜晚和白晝交替著我的情感,


總在夜晚中搬個小凳靜靜的坐在陽台走廊裏,


看著天際,看著星星述說著自己的委屈。


星星好像真的懂我的故事,懂我的心,


于是我迷戀了它,它用著微弱的光呼喚我。


溫暖照進了我的心田,讓我眷戀。


但偶爾我也會讓它生氣的的時候,


抱怨它不肯與我”談話“


然後它執拗,它生氣,


它選擇在慢慢黑夜裏不肯與我相見,


但是我能感受到它的溫柔,


使我迷亂的心找到一絲絲的平靜。


大部分的時間我總能看到它眨著眼睛微笑的聽我的嘮叨,


卻不會厭倦。


一直陪著默默的付出著它的溫柔。


         它的笑顏美的使我暈眩,


整個天際也因此有了那別致的美。


我感動與這樣的情結,但也感到悲涼,


似乎我和它的距離真的是無法逾越。


只有看的見的溫柔。握不住的感覺。它似乎也感傷。


用微弱的光呼喚著它對我情感,


卻無法表達對我的依戀。無法回應我的情感


。每當這個時候它總會無力的跟我說早安,


而它消失前總會溫柔說:”其實我一直在“。


我感到傷感而又無助眷戀於它的溫柔。


但卻無法不面對生活的白晝白天的生活忙碌著,


卻也時常感到無比的心累


但在不經意間發現一縷陽光悄悄的照進窗外,


頑皮的照在我臉上,也照進了我心裏。


        也因為有它,新的一天有了不同的意義。


失落迷茫的時候總會不經意間看看它,


它依舊對我充滿著微笑,鼓勵我繼續前進的動力。


它有的時候很嚴厲,會發出燙人的光芒,


讓我不在頹廢式的躺在桌上。


我明白它的用意。明白它的用心,


我感動於它對我的愛護。


我久而久之依賴它,但是它依舊嚴厲。


好幾次多不曾來看我。


天陰沉沉的,好像如我的心情。讓我惶恐。


雨不停的在下,而我心也開始流淚。


因為眷戀於那陽光的溫暖,好似氧氣,


我發現我已經不能夠失去它了沒有它連呼吸也不順暢,


幾日的離別。也感覺度日如年般的惶恐。


當我被學業壓的疲憊不堪的時候,


當我困惑於自己的生存之路該怎麼走的時候。


它竟靜悄悄的來到了窗外。我高興的像個孩子。


        我歡喜的看著它,擦著眼淚,害羞的看著它。


怕它取笑自己的脆弱。而它依舊那麼微笑燦爛。


我的心思在它的面前好像一面鏡子,


讓我不斷不斷的審視自己。


有過一些難過,有過一些疼痛,但是擁有了它,


我什麼多不怕了,


內心的溫暖,足夠讓我自信的說。


我不能改變別人,但是我可以改變態度,


我不能改變時空,但是我可以發現他們的美。


不管是白晝或是黑夜,多讓我感到無限的溫暖。


星星和陽光。總陪著我。


不管我走的多辛苦,多累,


他們多默默的看著我每一個腳步的努力。


看到了我的脆弱,卻也溫柔的覆寫我的內心自卑。




  我享受於這樣的幸福。並且我珍惜這樣的心境。


星星和陽光的溫柔,很溫暖。






 

感謝簡簡單單圖框分享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117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