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佛說:


讓我所有朋友永遠健康快樂!


佛說:只能有四天!


我說: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佛說:三天


我說:好,昨天、今天、明天


佛又說:不行,兩天。


我說:白天、黑夜。


佛說:不行,只能一天。


我說:好!


佛茫然的問到哪一天?


我說:在我所有朋友活著的每一天!


佛笑了...說:


以後你所有朋友將天天健康快樂!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感謝快樂肥妞圖框分享~小靖回應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