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讓我今生遇見了你






























 

誰讓我今生遇見了你

 


遇到了你,有了你,於是我就有了一份快樂。


在這人生旅程中能夠相識你、相知你、有了你,我感動著,快樂著,你成了我今生今世的情緣。


我的生活更加美麗。


遇到了你,有了你,於是我少了許多的寂寞。


在無數個漆黑的夜晚,我們放飛的真心穿過了夜的黑,緊緊地相偎在了一起,於是,寂寞不再是寂寞。


有你陪著我,我不再害怕夜的寂寞。


遇到了你,有了你,於是我有了一份牽掛。


多少次,我傻傻的想著,能夠在你的手心系一根繩子該有多好,無論你走多遠,無論你在哪裏,我都會真真切切的感覺到你,感覺到我們的心很近。


當你來到我身邊的時候,我已經知道了,真實的你,真實的我,真的要在一起書寫著屬於我們兩個人的生活。

   
遇到了你,有了你,於是我信了情,信了緣。


都說有緣有份的人才是幸福,才會有真的美好。


真實的你給了我這份真實的情緣,我怎能不感動,怎能不珍惜。


我一直提醒著自己:珍惜有你,感動有你。


我要謝謝你,謝謝你讓我感覺到了有你的快樂。


當眼神穿透了眼神的時候,不加粉飾的我們是那麼真,那麼深。


遇到了你,有了你,於是我擁有了一份美好。


多少個日子,我在心底真真的讀著你,寂寞著也快樂著。


思念那麼深,那麼真。心牽著你那麼近,那麼切。


其實,已經不知道是你想我多一點,還是我念你多幾分。


只想讓你牽著我的手走在愛的路上不離不棄。


天因你而藍,水因你而綠,我因你而癡,因你而醉。


有人說,兩個人在一起,有時候一輩子也不知道情的滋味。


還有人說,兩個人在一起,有時候一時的情緣可以抵上一輩子。


感動讓我無語,因為你是我前世的情,今生緣。

 
遇到了你,有了你,於是我字裏行間寫滿的都是你。


我不知道今生有多長,但來世我一定讓你牽緊我的手,不去走那奈何橋,不去喝那碗孟婆湯。


靜靜的與你一起聽著花開花落的聲音多美好啊。


季節在輪回,你我卻在這輪回中守侯著我們的情緣無怨無悔。


遇到了你,有了你,如今,雲卷雲舒的日子,都是我有你的日子,懂你的日子。


有你的日子真好,不去想你懂還是不懂,不去想你知道還是不知道,誰讓我今生遇到了你。


歌名:你是風箏我是線


月亮在天上你在地下,好象你在海角我在天涯


月亮升得再高也高不過天吆,風箏飛的再遠也離不開線


我的心兒就象那跳動的琴弦,時時刻刻彈唱著對你的思念


雖然哥哥不能常守在你身邊,可妹妹你的心跳我能聽得見


嘿嘿


我就是那風箏你就是那線,蒼天註定我今生我與你有緣


即使妹妹飛呀飛,飛上了九天,哥哥也會在人間與你手兒牽


你就是那風箏我就是那線,蒼天註定我今生我與你有緣


即使妹妹你在九天做了神仙,哥哥也會在人間等你一萬年


月亮在天上你在地下,好象你在海角勒我在天涯


月亮升得再高也高不過天吆,風箏飛的再遠也離不開線


我的心兒就象那跳動的琴弦,時時刻刻彈唱著對你的思念


雖然哥哥不能常守在你身邊,可妹妹你的心跳我能聽得見


嘿嘿


我就是那風箏你就是那線,蒼天註定我今生我與你有緣


即使妹妹飛呀飛,飛上了九天,哥哥也會在人間與你手兒牽


你就是那風箏我就是那線,蒼天註定我今生我與你有緣


即使妹妹在九天做了神仙,哥哥也會在人間等你一萬年


我就是那風箏你就是那線,蒼天註定我今生我與你有緣


即使妹妹飛呀飛,飛上了九天,哥哥也會在人間與你手兒牽


你就是那風箏我就是那線,蒼天註定我今生我與你有緣


即使妹妹你在九天做了神仙,哥哥也會在人間等(我)你一萬年


哥哥也會在人間等我等你-- 等你一萬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