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有多久,等待就有多長


 

像那彩色的氣球,我多想擁你在懷裏,


但刮風了,好大的風,我開始懷疑,


懷疑愛情是否能夠經的起。


開始肯定,肯定它是個不實際的夢,


一走近就消逝,一看清就衰敗,


一觸碰就破碎。


佛說:“五百次的回眸,


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我多想知道我問題的答案,


佛聽到了于是把我變成了一只飛蛾,


那風中搖曳燭上的火不滅亦不休,


原來火並不能告訴我什麼,


原來只有你才知道我的答案,


原來啊愛只為了你才存在,


我開始明白只要曾經擁有,何必天長地久,


于是我學會等待。


那天我知道你要走所以我不會留,


我開始希望自己變傻,


剛傻一些,能完全相信你的話,只是微笑著,


我怕我觸著了愛情卻觸不著你,所以我默默等待。


現在我這顆心,被你蝕去的那個部分裝滿了你的影子,


沒有蝕去的那個部分,卻塞滿了思念。


我曾經想過躲起來,但你知道嗎?


一旦自己的心已經遺落在某人身上,


那麼就算是躲到世界的任何一個地方去,


還是找不回來自己的心。


然而現在我能聽懂你的語言,


你能明白我的視線,


無論飛去飛還,無論冬去春來,


帶著我們的故事,去講給懂你的人聽。


讓你來解開我最神秘的等待,


無情歲月有誰笑我癡狂,


相信我不變的真心,


就算是千年的等待也有我來給你承諾,


滄桑輪回唯有思念永相隨。


我會等與你一起相隨自在飛。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xi7RImaFRs8iX3OysuUWj.O87qBKA--/article?mid=116663


圖/品味人生~文/天寶跋拔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